路易十6⃣️

【群像&哨向】一线生机5.2

全员分化失败,被遣送到后斗监狱劳动改造的故事。

陈少熙故事线出现   95上分  110助攻

杂食,可能出现34/35/36/74/84/95/85/75


当晚


1号房


"哥,咱们互相给对方按按好不?我这胳膊太酸了,我觉得明天可能都抬不起来。"


"实话说我也是……但是我得先去找一博哥给我补一下精神屏障,不然我怕我明天会五感暴走。"


"我跟你一起去呗,我也想见识一下怎么补精神屏障。"


"走!"


4号房


"咚咚咚"


"谁?"


"一博哥我是陈少熙,我想请你给我补一下屏障。"


"哦,稍息啊,你稍微等我一下,我来给你开门。"


"好嘞。"


片刻过后,4号房的房门被推开了。"不好意思少熙,我是上铺。一珩也来了?你也需要……?"


"不是哥,我就来长长见识。"


"哦,行。那你俩先进来吧,大哥去洗澡了没带钥匙。等他回来了,我去你那边给你做,因为大哥有点儿小洁癖,我这边上铺也不方便。"


"好嘞……""一博哥你也太好看了吧。"小熊弟弟忽然探出头插话道。


"?啥"一博觉得有点好笑。在他心里,一珩就是个小弟弟,跟他在支教的时候带的小朋友一样。小孩儿他胡言乱语,不会让他心动,却会让他莞尔一笑。


"晚上和白天是不一样的好看。真的太好看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跟你一样好看的向导。"小熊弟弟认真的说。


"没想到一恒你还蛮有眼光的嘛。"赵一博笑的露出两排大白牙。上前一把楼主弟弟的脖子,把对方箍在胸前,揉搓他卷卷的头发。


陈少熙趁此机会偷偷打量起对方来。确实是不一样的好看,他心想。


白天的一博朝气阳光,充满活力。就像是时刻散发热量的太阳,只要看向他或者站在他身边就能充上电一样。


而晚上的赵一博……怎么说呢,本来蓬松柔软的头发变得湿漉漉的,灯光下是如墨色的黑,贴他脸侧的那一簇,衬托着眼角的泪痣,闪闪发光。


他侧头向下看时,露出脖子修长的曲线,在锁骨处形成阴影。棉质的睡衣领口向下荡,胸口……不能再看了!


陈稍息深深咽了一口口水,猛的看向一边。正巧这时门被打开,蒋敦豪擦着头发走了进来。"这是咋了?你们有啥事儿吗?"


"没事儿,敦敦。他们来找我做屏障修复。我说等你回来了我再去。"

"哦,行,那你去吧,我给你留门儿。"

"好嘞,弟弟们,走啦。"


"稍息,你们谁睡下铺啊?"

9"我睡。"

"那行,就在你床上做吧。"(话外: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我好害怕!)

""

"一珩,你在旁边看可以,但不要出声哦。"

"好嘞"


稍息想,以前修复屏障都是在治疗室,躺在跟病床一样的床上,那真是啥心思也没有。现在看到一个向导,坐在自己床上,可真是有一种特别奇妙的感觉。


明明什么都没做,却感觉自己好像拥有了这个人一样。


"稍息,过来啊,你躺我腿上。"


上次回过神来连忙快步走上前去,照着赵一博说的躺下,能感觉到透过薄薄的睡裤渗出的体温。少年忍不住闭上眼睛,咽了咽口水。


"少熙哥,你脸好红啊!"旁边的小熊忍不住插话道。


"闭嘴,不是让你别说话嘛!"陈少熙一方面有些羞恼,另一方面也担心弟弟的话会让一博尴尬。


不过他的担心是多余的,"少熙肯定是有点紧张,毕竟以前在学校都是专业的老师来做修复。"赵一博轻轻拍了拍陈少希的脑袋,然后将手顺着脑袋往后划,来到脖子通过揉捏帮助对方放松。"不用担心少熙,修复屏障很简单的。就是把看到的缝隙用精神力填补起来,就像一珩把泥巴捏成一个规则的形状一样。"


感觉到对方的肩膀慢慢放松下来,呼吸也慢慢变得平稳。赵一博深吸一口气说道,"我现在要进来了,少熙你很安全,不要反抗。"


陈少熙只感觉一股热流进入自己的脑海,随即之前还隐隐作痛的脑袋仿佛泡在一汪温热的泉水里一般,思绪变得混沌,嘈杂的声音也慢慢停歇。


 这是一个陈少熙从来没有感受过的世界,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要沉浸在这个世界里,不醒来。他突然生出一种强烈的渴望,他希望赵一博进入他的精神图景。


如果赵一博能进来,是不是就能融化那些冰川和雪水?他讨厌在那里体会到的寒冷,孤独。


少年时,他曾无数次畅想过自己精神图景的模样,是山川或是草原?但从没想过,会是这样。只有漫无天际的冰雪,和孤独的他自己。


分化后,他再也没有进入自己的精神图景。


如果赵一博能进来就好了。


"稍息,已经好了。起来吧!"正当他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就听到来自现实世界的召唤。他睁开眼睛,茫然的看着天花板,半天回不过神来。


突然视线里冒出了一张漂亮的脸,是赵一博在对着他微笑。"是不是很舒服?和在学校里做的完全不一样吧?"


像是灵魂回归了肉体,陈少熙一下子清醒了过来,迅速起身坐直,又恢复了原来略有些拘谨的样子。


"确实,真的特别舒服。我在学校做完修复基本上没什么感觉,就是头痛会稍微减轻一点。但是哥你给我做完就感觉像是给脑袋里面按摩过一样。"


"嘿嘿,这个只有精神图景能够产生热能的向导才能做。"赵一博有些得意,"一般学校的老师为了节省能量,都会做定点修复。"他让王一恒把之前给他看的泥块儿拿出来做示意。


"比如这里有条缝,就把能量注射到这条缝里。这样虽然补上了,但其实还是会留下痕迹。需要哨兵通过强大的恢复力去慢慢平复。"


"但是能量一旦加热就会变得更有延展性,用能量包裹出精神屏障,然后制造出流动感就会像这样,"随后赵一博把泥块放在手心,用手掌和指腹揉搓,"这样被加热的自身能量,就会跟着流动起来,慢慢去抚平那些裂痕……"


陈少熙点头,视线随着对方的动作下移。这双手真好看,他想,骨节小巧,手指白皙修长,指甲粉粉嫩嫩,修剪的圆钝可爱。


看着细长的手指在泥块上摩擦,或者说抚摸。他想起这双手伏上他脖颈的感觉,思绪又逐渐飘远。


赵一博观察到弟弟的走神,估计对方可能是累了,连忙自认为识趣地道,"忙了一天,估计你们也很累了,我就先回去啦。"


他站起身,轻轻摸了摸两个弟弟的脑袋,"你们两人早点睡,明天还有的忙呢。"


听着关门声和逐渐远去的脚步声,陈少熙猛的向后仰倒在床上,双手捂住慢慢升温的脸颊,突然大吼一声"啊啊啊啊啊啊"。


把正在往床上爬的弟弟吓得差点掉下来。


"稍息哥,你瞎喊什么?!你吓我一跳。"


没人回答。


今晚或许,有人会失眠啊。




作者按


带入躺在腿上掏耳朵场景

男大就是容易沉不住气(不是

都怪爆炸的荷尔蒙

毕竟谁能搞清楚欲望和爱情的关系?

反正男大搞不清楚(不是

其实5这张脸

换谁都搞不清楚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