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6⃣️

0528加更的95怎么磕

打电话那段,第一反应好疏离啊!

仔细想想,不能用磕一般cp的视角磕他俩。

他俩就是双向压制

9身体力量压制5

5精神力量压制9

所以这里一旦5表现出某种精神上的陌生和强势,

9一下子就手足无措了


幻世公主坐在宝石镶嵌兽皮堆积的王座上

骑士单膝跪在她身侧,

明明身披甲胄英武不凡,

却不敢抬头。

公主抬起玉足,赤脚踩在骑士的膝盖上。

玉的温润和精铁的冷硬形成鲜明对比。


"你是谁。"

尾音没有上扬的问句,是自上而下的傲慢。

公主甚至没有低头,她只是垂眼看向脚下的男人。

骑士没有回答,他不知如何回答才是正确的。

他在万里沙场上可以运筹千里不惧生死,

而此刻在六尺朝堂却忐忑不安心跳如鼓。


"我问,你是谁。"

公主的语气似乎毫无变化,却增加了足下的力道。

骑士下意识地把系在腰侧的剑鞘拨开了一些,

生怕冻到公主。

这次他谨慎思考后回答

"臣是战士,也是您的骑士。"


公主闭上眼睛,似乎有些倦怠,

又似乎是对这样的答案不甚满意。

他抬了抬腿,试图抽回两人之间的纽带,

在膝盖上的温度消失以前,

骑士慌忙握住那白皙赤足,

又怕自己的粗糙伤到对方,慌忙改握为捧。

"我,我是您忠诚的骑士,我永远忠诚于您!"

"记住你说过的话。"

"是,我的公主殿下,万死不辞。"

骑士俯下身,虔诚地亲吻公主的足尖。



评论(5)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